English Version

 

强伟师兄来访实验室并作报告


8月19日上午,实验室毕业的强伟师兄来访实验室,首先和实验室学生进行交流和讨论,对他们的科研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强伟博士做了报告,题目为Application of the Biological Solid-state NMR Spectroscopy: Examples from the Disease-related Membrane-associated Peptides. 报告后,强伟师兄又与李艳梅教授、陈永湘副研究员、向宇副教授进行了深入讨论。

强伟师兄2004年从清华大学化学系获得学士学位,2009年从密歇根州立大学获得化学博士学位,毕业后到了美国NIH化学物理学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2014年强伟师兄加入纽约州立大学成为一名助理教授。强伟师兄目前主要研究包括Aβ纤维体及寡聚体神经毒性的分子机制,阿尔兹海默症基于结构的抑制剂的设计与评价,和细胞穿膜肽的分子功能及设计,及在脂质体纳米药物载体方面的应用。



 

 

 

 

 

 

 

 

 

 

动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