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杜进堂师兄来访实验室并作报告


实验室毕业多年的师兄杜进堂博士于3月31日来访实验室,并就博士后期间的工作为实验室成员做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通过蛋白结构分析研究SIRT5的新功能”,此工作发表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Science上。报告引起实验室全组人员的热烈讨论,并带给大家很深的感悟。报告会后,杜进堂博士又与李艳梅老师、陈永湘老师、罗施中老师进行了深入讨论。

杜进堂博士于2006年从李艳梅教授课题组博士毕业后,先是在美国Cornell大学林合宁教授课题组做博士后。之后到Scripps研究所作Research Associate。目前在California Institute for Biomedical Research, San Diego做Research Scientist。杜进堂师兄在科研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研究成果在Science、Nature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

 



 

 

 

 

 

 

 

 

 

 

动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