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课题组交流会召开


2014年8月30日,清华大学李艳梅老师课题组,林金明老师课题组与北京化工大学谭天伟老师课题组课题交流会在北京化工大学举行。清华大学李艳梅老师,林金明老师,陈永湘老师,北京化工大学谭天伟老师,吕超老师,董益阳老师,徐海军老师,吕永琴老师,范立海老师,罗施中老师出席。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各课题组的同学三十余名。会上,北京化工大学校长谭天伟教授首先向大家致欢迎辞。他欢迎大家来到北京化工大学,鼓励各课题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来自清华大学和北京化工大学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先后向大家报告了自己所做的研究课题。来自李艳梅老师课题组的孙占一同学向大家讲解了关于糖肽肿瘤疫苗合成相关的研究报告,马梦榕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有关退行性疾病相关的药物设计的研究报告。大家踊跃提问,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会后,李艳梅老师和林金明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李艳梅老师指出北京化工大学与清华大学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她鼓励像“走亲戚”一样大家多走动,多交流。同时祝大家周末愉快。林金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他与谭天伟老师课题组前期合作的一些基本情况。


与会老师与报告同学合影




 

 

 

 

 

 

 

 

 

 

动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