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大阪大学Kajihara教授受邀来我实验室访问

 

2014年6月28日,大阪大学Kajihara教授受李艳梅老师的邀请来我实验室访问,Kajihara教授主要研究兴趣在于利用化学的方法和原理解决基础的生物学和生物医学的问题。Kajihara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各类复杂糖肽及糖蛋白的合成,已经发展出一系列切实有效的寡糖、糖肽的合成方法,是国际上从事寡糖、糖肽和糖蛋白合成的重要课题组。在参观实验室之后,Kajihara教授与我实验室的多名同学对糖蛋白合成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28日下午Kajihara教授做了题为 “chemical synthesis of homogeneous glycoprotein for elucidation of oligosaccharide functions” 的报告。报告后提问踊跃,Kajihara教授对很多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之后Kajihara与我小组成员一同前往大同参加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多肽学术会议。

 

 

 

 

 

 

 

 

 

动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