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博士生赵德胜和张思煜参加“2014年皇后镇分子生物学(上海)会议暨第六届全国药物筛选新技术研讨会和中国热带病药物与诊断创新网络第三次会议”

3月13日-14日,实验室博士生赵德胜、张思煜赴上海参加了2014年皇后镇分子生物学(上海)会议暨第六届全国药物筛选新技术研讨会和中国热带病药物与诊断创新网络第三次会议。会上,赵德胜向来自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Garth Cooper 教授就糖尿病新药物的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并代表李老师向其问好。张思煜同来自美国Scripps研究所的Raymond Stevens 教授,以及来自Auckland大学的Peter Shepherd教授就其研究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代表李老师和陈老师向其表示欢迎和问候。此外,他们还代表李老师、陈老师向实验室的老朋友:来自京都大学的Motonari Uesugi教授,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的Young-Tae Chang 教授,来自中国药物研究所的王明伟教授问好。会后,他们也与实验室已毕业博士生刘倩师姐就企业中药物研发现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赵德胜与Garth Cooper教授合影留念

 


张思煜同Peter Shepherd教授合影留念

 

张思煜同Raymond Stevens教授合影留念

动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