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罗施中教授与刘华东教授来访实验室

 

2023年3月27日,罗施中教授和刘华东教授来访实验室,他们与李老师和陈老师进行学术交流,实验室师弟、师妹同他们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成果。

罗施中2004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系李艳梅教授课题组, 2004-2008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休斯顿医学科学中心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系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2008年9月以北京化工大学高层次引进人才的方式进入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作。

刘华东200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系李艳梅教授课题组,2007-2014年,在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研究,2014-2015年先后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癌症研究所、多伦多大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工作,2015年9月获得西安交通大学 “青年拔尖人才计划(A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作,2022年8月就职于康复大学健康与生命学院。

 

 

动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