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率队到广西百色看望校友

 

7月23日—24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率队到广西百色市看望慰问在百色工作和挂职的校友。

23日上午,陈旭首先来到田东县江城镇,看望田东县副县长、江城镇党委书记刘鹏校友等校友。当天晚上,陈旭还与在百色公共部门工作和挂职的清华校友座谈。田东县副县长、江城镇党委书记刘鹏等校友代表依次发言,汇报交流了心得和体会。

刘鹏博士于2012年从李艳梅教授课题组博士毕业。2013年07月,以广西定向选调生选派到百色市田东县工作;2013年07月,历任百色市田东县党政机关干部、田东县委办主任科员、县委办副主任(正科级);2015年08月,拟提任副处级非领导职务;2015年09月,百色市田东石化工业园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百色市田东县副县长、江城镇党委记;2018年03月,深圳市坪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挂职)。

田东县副县长、江城镇党委书记刘鹏向陈旭一行汇报天成(田东)国家有机农业综合体项目

 

 


 

 

 

 

 

 

 

 

 



 

 

 

 

 

 

 

 

 

 

动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