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李艳梅教授作为女性化学家代表接受爱思唯尔(Elsevier)采访

近日,李艳梅教授接受爱思唯尔(Elsevier)采访,分享了她作为女性化学家的成功经验与建议。

李艳梅教授自1992年于清华任职,现任中国化学会女化学工作者委员会秘书长及The 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副主编。

采访中,李艳梅教授分享了对化学研究及对教学过程的热爱,表达了学习的重要性及对女性参与到化学工作中的鼓励与支持。一同受访的还有瑞士苏黎世大学的Cristina Nevado 教授及中国科学院物理与化学技术研究所的吴骊珠教授。

爱思唯尔-连接(Elsevier connect) 文章链接:https://www.elsevier.com/connect/does-being-a-woman-matter-in-chemistry-research

 


 

 

 

 

 

 

 

 

 



 

 

 

 

 

 

 

 

 

 

动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