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李艳梅教授任国际磷化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第22届国际磷化学会议于2018年7月8日-13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磷化学领域学者云集布达佩斯,交流磷化学研究的最新进展和工作展望。中国内地有近30位学者参会,李艳梅教授在会上当选为国际磷化学指导委员会委员(member of International Steering Committee)。国际磷化学指导委员会由来自美国、德国、法国、英国、瑞士、荷兰、西班牙、俄罗斯、乌克兰、匈牙利、波兰、意大利、日本、中国等国的25-30位成员组成,负责协调学术交流、国际合作、刊物出版、学术奖励等事宜。
李艳梅教授同时还当选第23届国际磷化学会议主席,第23届国际磷化学会议将于2020年在中国召开。

 

 

 

 

 

 



 

 

 

 

 

 

 

 

 

 

动态消息